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北大生。。。终了!!!

这女生,在前几个月也被我教训了一顿,
他,很幸运的,被‘光华日报’录取为实习生。。。
听说还是实习记者,
我们传媒系的,没几个像我一样,
从选系开始都只想毕业后投考警察。。。
其他的,有机会做记者,都是很值得开心的。。。
但他打电话给光华,
问他是否可以被安排一份在办公室里的工作。。。
社会的老板们,我真地想对你们说,
大学生并不是全都这样,
不想吃苦,
以为毕业后可以只在冷气房工作,
要求多多的。。。

我听了,只说:
‘就是你这样的所谓大学生,害惨了大学的名誉,大学生的名誉,
以后‘光华’还会录用北大的传播系学生吗???
大学生在社会的眼里,
不就变得更骄傲,不可一世???’
结果他又听不懂我的长篇道理。。。

不久,‘光华’真的通知他,要他另选实习的地方。。。
当场我拍烂了手掌,
我真的庆幸,不然报馆方面真的录取了他,
像他般大学生的资质,被刊登出来的话,
失业大军又更壮大了!!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的室友,
更经典。。。我也只想轻轻带过,
对于太经典的,我不懂如何形容。。。
总之,我们上课时,他睡觉,
我们睡觉时它打电玩(Dota allstar AI maps 都能打整晚)。。。
最近更是不见踪影几个星期了,
他,是我们宿舍,一千多个华人,唯一一个,PMK (average pointer)少过2.0,
不能如期毕业的华人。。。
我很希望我们半夜睡觉时,
他外出是去上课,可惜我们大学在11pm之后就没有课了。。。
整夜不眠,去了哪???
早上睡了整天,让我戴耳机为了不吵醒他,都戴得生茧了,
我记得,故事里的吸血鬼,也是过着像他这般活着的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