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4, 2009

我们的‘很爱’

明明很爱,但怎么说出口的都是很伤的话,
明明很在意,却怎么也不肯退一步,
因为我不想让你觉得,
我只因为你要的在意而在意。。。
两个人在一起,三年了,一切来的都不容易,
一个是坏孩子,一个是乖巧的好孩子,
多年前同班时,我是班上的‘病毒’,
而怎么也想不到,
多年后的今天,我们已经在一起快三年了!

我们没有很合得来的性格,
大家脾气都不很好;
我们没有很合拍的节奏,
我每吃完两碗饭,你都还没吃完一碗;
我们没有很被看好,
你也因此懊恼了好久好久。。。
但这三年一路走来,
我们真得直凭着一个因由而走到了今天,
因为,‘很爱很爱’,
很爱对方抱着自己的感觉,
很爱为你煮出一餐很美味的饭菜,
很爱为你费尽心思,哄你开心,让你笑,
这些,都是在我记忆里最珍贵的片段。。。
最近,却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,
我们每天都有着争吵,
你不谅解我的同时我也忘了体谅你,
‘对不起’,似乎成了让我们维持这段关系的续命符。。。
而我相信,终有一天,
这句话将不再有诚意地被说着,
渐渐的,我们的‘很爱’,
也许只会在翻阅日记时,
让彼此为这段曾经的爱,心酸掉泪,
或为这段过去的故事,嘴角微笑,仅此而已。。。
你,希望这些会发生在我们多年后的未来吗??

虽然,
我不再像以前那么有心思,
但不是我不再愿意为你心思,
而是因为我在忙着,忙着处理自己的心情。。。
最近,有一场大型比赛,
我只想自己在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,
表现得不太逊色,
我没有要你为我打气,
因为在射箭方面你什么也不懂,也没兴趣。。。

但至少,
不要再为我添加不必要的压力好吗???

1 comment:

  1. 也许就如你所说的, 我们的脾气都不好..
    有些话说到嘴角了, 就是不肯说出口..
    只希望你自己能感觉我的付出...
    即使我再不懂的东西, 依然努力去了解…
    大家都忙, 我的压力你也许不以为然, 因为不懂…
    所以我们都努力吧, 不要让很爱很爱变成没什么…

    ReplyDelete